---   首页 > 下载中心 > 培养相关 > 正文
培养相关

关于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

2012-12-28 来源: 作者: 点击数:

各位承担“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”项目的研究生:

根据江苏省教育厅《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》(见附件)的文件精神。项目实施完成后,项目承担人应及时填写《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》(见附件)(一式二份),附导师与两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本专业专家(其中一位须为校外专家;博士生项目至少有一位具有正高职称和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的专家)的评审意见,报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,由学院统一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审核、结题。

《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》(下载)  、        《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》(下载)

关闭

版权所有: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: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(4层) 苏ICP备11055736号-3